close

前幾個禮拜帶弟弟跑去路竹看牙齒,因為以前常常往路竹跑,就來回味這家以前常在路竹吃的義式料理。(對你沒看錯,前幾個禮拜拖到現在才打)

 
那就直接進入正題。
大師兄位在路竹的中興路上
(圖片來源為google地圖)
 
但是如果從對向騎車過來反而不容易發現(之前約朋友在這裡,結果朋友迷路
(圖片來源為google地圖,綠色箭頭為大師兄義式廚房的位置,要騎到很近才會注意到招牌)
 
店門口,店門口塞滿了機車,所以拍照被一堆歐兜賣卡住
營業時間為11:00~14:00/17:00~20:30
 
進來後坐在離櫃台最近的位置上,服務人員馬上給我們菜單。
以義式料理來說其實價位不貴,義大利麵或燉飯可以百元有找。
 
點完餐後稍微參觀了一下店內的擺設,其實空間不大,店內約五到六張桌子,適合家庭小聚,很多地方都有用娃娃擺飾,走到底是廁所。
 
櫃台,有一個小心貓出沒的可愛警示圖,之前好像有遇過一次貓從後面出來,不過也就那一次,出現率不高。
 
第一道餐點是我弟點的茄汁雞肉鮮菇燉飯$109
茄汁剛剛好,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,另外雞肉是用雞腿肉,蠻令我意外的,這種價位用到雞腿肉真的不貴。
 
第二道是我點的茄汁雞排燉飯$119還129
這餐點是新出的,貼在牆壁沒有在菜單上(忘記拍),炸豬排一般般,主要還是茄汁燉飯的香氣,但如果很餓倒是可以點。
 
怕吃不飽額外點了薯條,結果因為豬排反而太撐
我比較喜歡吃這種超大條的馬鈴薯薯條(對麥當勞那種很排斥,都是鹽巴味),尤其是插到超長的薯條吃起來很爽
薯條炸起來剛剛好,吃起來很扎實,馬鈴薯味都充斥在嘴裡。
 
另外還點了飲料,30塊而已,不貴。
我自己是點柳橙汁,另一杯是紅茶,怎麼感覺紅茶比較大杯
不過柳橙汁酸酸甜甜,蠻好喝的。
 
再來這兩張是我後來約朋友去吃順便拍的,畢竟隔了幾個禮拜嗎XD
咖哩奶油雞肉焗烤$119
比起吃豬排,這個價位吃到焗烤真的是很爽快
焗烤裝滿整個碗盤,其實份量蠻大的。
 
把焗烤掀開,因為整個都變褐黃色,所以看不出來其實料滿滿的。
咖哩不會太濃,配雞肉不會搶味,而雞肉又是雞腿肉,味道真的很香,還有花椰菜不會讓你覺得很油膩。
 
 
 

 
 
以份量來說,女生一定吃得飽,男生看個人,我自己是吃得飽啦。
而味道我是覺得真的不錯,尤其是那雞腿肉
而環境還蠻安靜的,不過冷氣有點不涼,是適合朋友聚餐、家庭聚會或自己吃飯也不錯。

 


 
2017/8/27更新
從我的巴哈姆特轉載過來
 
arrow
arrow

    天婦羅忍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